阮星—备考中

点开看看?
(´・ω・`)
这里是布丁/阮星,菜鸡文手
目前只产酒鱼,超级喜欢子休
高三长弧,随缘更新
谢谢喜欢,喜欢是写文动力。

海潮

无脑产物

短小

幼儿园文笔,食用愉快


“来了。”
李白看见不远处的那一个人,背对着他,着一身丁香色的长袍,站在海水里。

海潮翻涌起白色的浪花,溅到那人的衣袍上,把丁香紫染成了更加深的黑紫色。
海风将那人的短发吹起,蓝色的海水似乎与他青色的头发融为了一体。
李白便这么痴痴地望着他,两人相继无言。

许久,那人转过身来,鎏金的眸子里溢满温柔笑意。那双眸子里似乎还藏了其他太多东西,深不见底,却有着能将李白吸进去的魔力。

他究竟是谁?为什么……如此熟悉……

李白脑子里的疑问还未找到答案,身子却快一步地朝那人跑去,好像下一秒那人就会消失一样。

那人依旧站在湛蓝的海水里向他轻轻微笑,他并没有动,可李白却跑不到他的面前。

明明只有一点点距离。

李白终于到了他面前。

不知为何,李白突然很想张开双臂抱抱那人,可刚刚才触到他的身体,那人便化为无数的青绿色光点随风消散,想抓住那人,却是再也来不及。他只抓到了一手带着海水咸味的风。

“是子休。”
李白睁开双眼,脸颊上还残留着未干涸的泪,面前是已经空空如也的酒壶。

子休三年前便已死,死于海难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