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阮星—备考中

budingding32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7篇文章,18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阮星—备考中

阮星—备考中

 

酒鱼 柠檬糖

第一次写亲吻,食用愉快

庄周剥开了一颗糖,明黄色的,吃下时还能闻到细微酸味。

他一向喜欢柠檬味的东西。过分的酸之后便有淡淡的珍贵的甜与清香,充盈整个口腔。酸与甜在舌尖跳跃,需抿嘴细细品尝才能咂吧到的味道,让他有些迷恋。

像李白与他的恋情一般。

大小争吵不断,却总是庄周先服软。他实在贪恋那点细微的甜。在无尽的酸过后越发珍贵,也越发让人着迷。

这次仍然是一次不快的争吵,庄周少见的推开门走出去,气得微微发抖。

他躲至自己房间,倚在墙壁上强迫自己冷静。

墙是冰凉的。

倒使他想起李白的怀抱,大概是温暖且宽厚,绝不像这面墙,冷冰冰没有一丝生气,反倒让他磕着疼。

虽然李白从没抱过庄周。

李白……

棕发青年的身影渐渐占据庄周大脑,棕与蓝交织一片,仿佛阳光与海面碰撞,清爽且温暖。

恍惚间庄周照例摸出一颗柠檬糖,撕开糖纸送入口中。

酸,莫名的酸,酸的庄周流下泪来。

奇怪,酸过后那点甜与香味,任凭庄周怎么咂嘴,都寻不到,只有能腐蚀掉舌头的酸。

庄周似情绪爆发,以往的委屈一瞬间涌出来,口中只有酸味与咸味,泪流了一脸。

李白便是在那时推门进来的。

他只看见那个柔弱的青年蹲在墙角不住哭泣,一双金眸被点缀得亮晶晶,更楚楚可怜。

他心里一阵刺痛。

这好像是他第一次看见庄周哭。以往他们吵架,庄周总是笑盈盈地向他低头,即使错不在他。

李白轻轻走上前,扶起庄周。

庄周仍在抽泣,脸颊发红,睫毛微颤。

他一把将庄周揽入怀中,紧紧抱住,抱得那么紧,下一秒就要窒息。

庄周愣住,声音霎时停止。

这是他们第一次拥抱。

像他所想的那样,李白的怀抱果然温暖又宽厚,散发着令人安心的气息。

“我李太白从今往后,不会再惹庄子休哭。”

那该算是承诺,承诺他要开始温柔,要开始小心呵护他了。

李白松开庄周,凑上了唇。

久违的吻。

庄周的唇瓣温热湿润,未干的泪有些涩。

柠檬的气味传入李白口中,他撬开庄周的齿,舌尖触到了那颗小小的,酸酸的糖。

他突然想起来,庄周好像极其喜爱柠檬。他们第一次见面,庄周抓出一大把糖果,都是明黄色的,问他要不要吃。

那会的庄周,眉眼弯弯,一双金眸亮晶晶,笑起来春风化雨。绝不像现在这样哭红双眼,眼角含泪。

李白心疼,吻得轻了些。

柔软的舌带了点侵略意味探入口腔,肆意游走,寻找着另外一条舌。

柔软舌肉终交织缠绕,掠过湿热内壁,掠过细密牙齿。

糖在两人口中跳跃,时被拨到李白那,不一会又传到庄周嘴里。

因亲吻而分泌过多的唾液融化糖果,糖被一点点销蚀,一点点变小,酸味已不可寻。

津液甜得像蜜糖,庄周尽数吞落入腹,贪婪地想要更多。

庄周反吻,对方稍停顿了下,像是错愕,而后更加发狠地展开攻势。

甜味逐渐充溢整个口腔,这个吻酸涩却又甜蜜,庄周有些迷蒙了。

空气变得黏腻,身上的汗混着荷尔蒙的气味钻入庄周鼻腔,他真的有些发昏了。

李白慢慢吻着,手滑落至庄周小腹。

该是个甜蜜的夜晚。

阮星—备考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阮星—备考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